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古城服务队、爱心企业开展暖冬公益活动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15 13:45:13 来源:

日前,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古城服务队、爱心企业不顾严寒,来到古城乡魏庄村、姚老庄村等幸福大院,为老人们带来棉衣、米面和牛奶等生活物资,并为他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公益是一种信念,它承载着前行的动力。公益是一片沃土,它孕育着温暖的力量。公益是一条丝带,它系着人们大爱之心。

据悉:唐河爱心志愿者协会古城服务队于2018年成立,两年以来,古城服务队爱心服务时长多达8000多小时,接受社会各界爱心捐款及物资30余万元,受捐助对象2857人次,受到爱心志愿者协会及古城乡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主题词: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古城服务队、爱心企业开展暖冬公益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5134513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5 13:45: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落实“双月攻坚”行动 掀起项目建设高潮--“双月攻坚”行动重点项目展示:唐河县解放路改扩建工程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并肩携手筑防线 凝心聚力护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