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臧国丽:爱岗敬业 平凡的坚守与奉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14 16:14:37 来源:

 臧国丽是唐河县昝岗乡第二初级中学的一名教师,毕业以来,一直奋斗在教学一线。从教二十三年的坚守与奉献,让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教学成绩得到了领导、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先后获“县名师”、“市优秀教师”、“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在教学中,她认真研读课标,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认真备课、认真上课,虚心向同行请教,运用适合学生的“学、探、测”教学模式,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达到言传与身教相结合的效果,所带班级教学成绩显著。

臧国丽知道,她的坚守、责任与担当,与学校紧密联系,息息相关,正是有了学校学生和同事们的关怀,她才有了坚强的力量。臧国丽将平凡的三尺讲台化为自己的人生舞台,传播知识,播撒希望,升腾出唐河教师不平凡的教育精神。

主题词:臧国丽:爱岗敬业 平凡的坚守与奉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4161437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4 16:14: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双月攻坚”行动重点项目展示:唐河县五里河森林公园建设项目
下一篇:唐河县第四污水处理厂建设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