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新年新气象 企业生产忙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08 10:12:31 来源:

一元复始开新篇,万象更新展宏图,迈入2021年,唐河县围绕新的经济发展蓝图,实干作为、奋力开拓,全县上下涌动着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

位于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内的河南省意亚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低压成套配电设备及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走进意亚原集团记者看到,在企业生产调度会上,大家正围绕2021年的订单销售、生产目标、市场开拓、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机械加工车间内一派繁忙的场景,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工作,进入新的一年,公司订单不断,生产前景一片大好,看着忙碌的工人和即将发单派送的商品。公司负责人李勋内心非常高兴。

新年新气象,企业生产忙,为保障企业安全有序生产,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唐河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专班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同时对重要指标按时间节点调度统筹,进一步强化职能部门的服务责任,建立信息共享平台等措施,保增速、保质量。以“贴心、上门、主动”三服务活动为抓手,帮助企业组织生产要素,督促引导各个生产主体抢市场、抓订单。

如今,县产业集聚区培育形成了“一体两翼四大板块”的产业格局,工业项目建设、企业安全生产正酣,处处洋溢着干事创业的热情!

主题词:唐河:新年新气象 企业生产忙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8101231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8 10:12: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双月攻坚”行动重点项目展示:唐白河干流防洪治理重点工程
下一篇:唐河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