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07 10:30:21 来源:

志愿服务、砥砺前行,连日来,唐河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每到一处,唐河爱心志愿者都为贫困群众、幸福大院入住老人、春蕾计划符合救助对象的受助儿童发放棉衣、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下,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用自己勤劳的汗水和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至目前,该协会已走访全县17个乡镇,慰问贫困群众及其他困难人员达到万余人,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广大爱心志愿者纷纷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经过志愿服务的洗礼,大家收获的是心灵的净化,灵魂的升华和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大家朝着自己的坚定目标,用务实重干成就出彩人生、传递社会正能量!

主题词: 唐河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7103021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7 10:30: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一届围棋比赛圆满收官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召开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暨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