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第一届围棋比赛圆满收官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05 20:23:11 来源:

1月2日,唐河县第一届围棋比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由南阳市围棋协会指导,唐河县体育管理中心、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人民文化馆主办,唐河县围棋协会、唐河棋院承办。


唐河县第一届围棋比赛圆满收官.jpg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0名围棋爱好者脱颖而出。县体育管理中心、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为10名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次比赛,不设年龄限制,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采用六轮积分循环制。通过比赛,大家互相学习、切磋棋艺、智谋对弈,进一步推动了唐河县围棋活动的普及,同时也让这项活动成为唐河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

主题词:唐河县第一届围棋比赛圆满收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5202311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5 20:23: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环卫:全力做好冬季环卫工作
下一篇: 唐河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