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泗洲第一幼儿园举办迎元旦美术作品展活动

作者:王雅丽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2-31 09:32:04 来源: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流年似水,光阴荏苒。新年的钟声敲响崭新的岁月,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信息,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为了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20201230日隆重举行了迎元旦美术作品展活动。

当冬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刚刚洒满校园,泗洲一幼的教师们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在料峭的寒风中开始布置各自班级的艺术长廊。孩子们的作品整整齐齐挂在自己班级的展览绳上,一班一主题,一班一风格,有造型新颖、风情万种的旗袍秀;有别出心裁、造型独特的灯笼汇;有幽默诙谐、形象逼真的表情包;有色彩艳丽、构思精巧的黏土制作;有丰富多彩、美不胜收的水彩画;有自然清新、形态各异的树叶粘贴……千姿百态、五彩缤纷、应有尽有。

微信截图_.png

在微风的吹拂下,一幅幅作品随风起舞,艺术的气息更加浓厚;在阳光的照射下,一幅幅作品闪耀着智慧的灵光,让人叹为观止!孩子们穿梭在艺术的长廊中,左顾右盼,流连忘返;家长们行走在作品间,交流赏析,啧啧赞叹!这是艺术的殿堂,承载着孩子们的智慧;这里是快乐的摇篮,寄托着孩子们对未来的畅想!

本次迎元旦艺术作品展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新年的快乐,也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提高了他们的艺术欣赏力,同时,调动了全体家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家园联系,弘扬了节日文化,给教师、家长和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主题词:泗洲第一幼儿园举办迎元旦美术作品展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31093204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31 09:32: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脱贫户李喜柱荣获第三届中国优秀扶贫案例“最美人物”
下一篇:查隐患 保安全 建系统 强管理--唐河县住建局强力推进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及信息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