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温暖冬至饺 情系夕阳红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2-23 16:14:19 来源:

数九寒天冬至来,真情温暖老人心。12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为关爱孤寡困难老人,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来到上屯镇敬老院,开展“温暖冬至饺、情系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修剪指甲,表演文艺节目,陪老人聊天话家长。每个老人们的脸上布满了笑容,沉浸在节日愉快的氛围中。


温暖冬至饺 情系夕阳红3.jpg

厨房里,爱心志愿者们准备了食材,大家围在一起包饺子。老人们吃着香气四溢的饺子,嘴边洋溢着满足的微笑。

此次活动使大家在志愿活动中感受到了动手的乐趣,奉献的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传递正能量,共建美好唐河。

主题词:唐河:温暖冬至饺 情系夕阳红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3161419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3 16:14: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执法大队:“三线”工作法助力创卫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第四小学举行了迎新年少先队新队员入队暨“星光灿烂 逐梦启航” 2020年度校园星级学生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