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2-15 17:38:03 来源:

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广播电视节目安全传输。1214日,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3).jpg

培训会上,教官通过典型案例和自身工作经历,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升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如何科学逃生及正确使用各类灭火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增强了“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为做好单位和家庭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5173803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5 17:38: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现代豫剧《槐树街故事》惊艳亮相第九届黄河戏剧节
下一篇:唐河市政:开展燃气排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