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召开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反馈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19 09:36:44 来源:

11月13日,我县召开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反馈会,省政府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第四督导组组长、新乡市政府督学李志红,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等出席会议。

赵群梅在汇报时指出,长期以来,唐河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从创新体制机制入手,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切实加强教育管理,夯实均衡发展基础,提升均衡发展水平,推进了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李志红在反馈时指出,唐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工作,高效履职,营造了良好的办学氛围,加大投入,狠抓落实,确保了办学条件全面改观,合理补充,提升内涵,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大对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学校标准化建设、迎检意识及校容校貌、安全意识、教师学科配备等方面工作力度,全力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反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9093644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9 09:36: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举行晨操比赛活动
下一篇:黄河戏剧节优秀剧目赴基层慰问演出走进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