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第二初级中学举办“传承红色经典--唱响青春旋律”歌咏比赛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11 09:30:49 来源:

 11月6日,唐河第二初级中学全体学生齐聚操场,参加了以“传承红色经典--唱响青春旋律”为主题的歌咏比赛。


二初级中学 (1).jpg

比赛中,同学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用高亢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深情厚爱。《中国人》、《少年中国说》、《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明天会更好》、《闪闪红星》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充分表达了广大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学们声情并茂的合唱不时赢得观众阵阵喝彩。通过比赛,展示了各个班级的风采,提高了学生的班级荣誉感,表达了学子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成长的信心,对祖国的热爱。

据了解,唐河第二初级中学一直重视学生的德育教育,尤其是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结合战疫先进人物事迹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更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学校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教育活动,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精神生活,全面提升学生的个人素养,提升学校德育管理水平。

主题词: 唐河第二初级中学举办“传承红色经典--唱响青春旋律”歌咏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1093049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1 09:30: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安全饮水有保障、贫困群众幸福感提高
下一篇:唐河: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进行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