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爱心粥屋、粥暖人心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30 10:29:19 来源:

爱心飞扬、公益路上砥砺前行,近日由唐河县毕店镇爱心人士自发组织在该镇主要路段设置的公益爱心粥屋,每天免费为环卫工人、流浪人员、弱势群体等提供营养爱心粥和馒头的凡人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认可和支持。

凌晨4点钟,当人们还沉浸在睡梦中时,公益爱心粥屋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群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炒菜、熬粥、蒸馍,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虽然辛苦,可幸福的笑容挂在脸上。

清晨7点左右,爱心粥屋就迎来了下早班的环卫工人和前来喝粥的人,志愿者双手奉上热气腾腾的五谷营养粥和馒头。一碗碗冒着热气的热粥让大伙找到了家的感觉。

 据了解,爱心粥屋自开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社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在爱心粥屋,人们感受到的是平等、尊重、快乐,体会到的是真、善、美。广大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人间有情,唐河有爱。


主题词:唐河:爱心粥屋、粥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30102919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30 10:29: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