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30 10:15:14 来源:

 近日,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等爱心团队来到唐河县养老中心,为老人们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重阳节,弘扬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活动中,爱心团队为老人们送去了各种水果以及生活必需品,为老人们修剪指甲、交流谈心。并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整齐划一的《太极功夫扇》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活泼可爱孩子们带来的《大田后生仔》舞蹈表演,更是让老人们欢笑不断,戏曲选段《空城计》、《社长的女儿》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温馨融洽。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爱心团队的到来不仅给老人们带来心灵上的慰籍,更是参与社会实践、服务社会的感恩意识价值体现。

主题词: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30101514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30 10:15: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党 旗 飘 扬 风 帆 劲
下一篇:唐河:爱心粥屋、粥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