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最美重阳 老幼同乐》唐河三小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赵亚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7 20:19:38 来源:

   “百善孝为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唐河三小为了引领少年儿童学会感恩,培养学生拥有孝敬长辈,以礼待人的好品德,在10月25日重阳节当天,组织优秀少先队员们到新春社区敬老院看望老人们,陪老人们过一个美好难忘的重阳节。


微信图片_.jpg

   温暖的关怀、悠扬的音乐、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享受了一场节日的盛宴,个个喜笑颜开。 

   通过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老人的尊重和关心,同时也营造了全校"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感恩意识,在活动中真切地体验助人的快乐。

主题词:《最美重阳 老幼同乐》唐河三小主题实践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7201938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7 20:19: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委第六巡察组第六分组完成进驻
下一篇: 唐河县开展“五城联创”路长责任制检查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