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举行“浓情满重阳、公益助脱贫”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6 17:03:03 来源: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情。近日,唐河县扶贫办联合中国社会扶贫网开展“浓情满重阳、公益助脱贫”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当天,爱心志愿服务团体和人士先后来到毕店镇沙河铺村幸福大院、源潭镇刘岗“四集中”医养中心,为入住的贫困老人送上棉衣、净水机、生活用品等价值3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与老人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心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好好生活,安享晚年,把日子过的更加美好。

老人们纷纷表示,通过四集中”集中供养政策,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脱贫攻坚政策的强大社会合力,适逢伟大的时代,大家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在小康的路上坚定前行!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浓情满重阳、公益助脱贫”爱心捐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6170303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6 17:03: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二初中:青年志愿行 情暖老人心
下一篇:唐河县深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