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二初中:青年志愿行 情暖老人心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6 07:57:31 来源:

为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加强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10月20日,唐河县二初中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带着慰问品来到爱心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唐河县二初中: (1).jpg

在爱心公寓广场里,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感恩的心》,真挚的感情,动听的歌声,为老年公寓里增添了许多温馨快乐的气氛。表演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把带来的糕点送到老人们手中,陪老人们聊天,为他们送去了爱心和欢乐,使老人们体会到了生活的美好和社会的温暖。

主题词:唐河县二初中:青年志愿行 情暖老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6075731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6 07:57: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三小”行业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