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大国良师”聂振弢走进祁仪镇友兰初级中学讲述冯友兰哲学思想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1 10:25:39 来源:

1016日,河南省冯友兰研究会顾问、河南省儒学文化宣讲团名誉团长、南阳师范学院教授聂振弢走进祁仪镇友兰初级中学,为全校师生作报告演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师生成长。

在讲座中,聂老以扎实的国学功底,独特的授课风格,通俗易懂的朴实语言,不急不躁、娓娓道来,时而低声吟诵,时而引吭高歌,时而循循善诱,时而语重心长,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冯友兰先生“人生境界”,并结合实际阐述了人生境界的现实意义。

现场师生沉浸在聂老带来的国学饕餮盛宴中,对家乡哲学家冯友兰先生的哲学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文化自信,提升了文化素养。

主题词:“大国良师”聂振弢走进祁仪镇友兰初级中学讲述冯友兰哲学思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1102539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1 10:25: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福田杯”南阳市第五届环卫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唐河开赛
下一篇:【最美城管人】 给唐河城管小哥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