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唐河县第四小学一年级养成教育展示活动

作者:曲振星 白景丛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0 13:46:11 来源:

著名少年儿童教育家孙云晓曾说:“好习惯对儿童来说是命运的主宰,是成功的轨道,是终身的财富,是人生的格调

1020日,唐河县第四小学举行了“养成良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一年级学生行为习惯阶段汇报展示活动。

微信图片_.jpg


该校校长陈万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我校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孩子们的习惯养成教育。为了让孩子们尽快的适应小学生活,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从开学伊始,一年级教师们,有步骤、有计划的对一年级刚入学小朋友进行了课堂学习习惯、课间文明礼仪等方面的培养,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陈校长勉励孩子们:“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微信图片_.jpg

接着,各班进行了养成教育展示。本次展示活动的内容包括:课前准备、师生问好、坐姿、读书姿势、写字姿势、举手回答问题及下课后书、桌、凳的摆放等细节要求。


微信图片_.jpg


一年级师生和家长共计1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展示中,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不断地赢得家长们的喝彩和点赞!一年级教师代表常俊发言情真意切,寄托了老师们无限的希望。老师们表示仍将继续秉持和于心,美于行的教学理念,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习惯,使每朵花都绽放出自己的美丽!

主题词:“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唐河县第四小学一年级养成教育展示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0134611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0 13:46: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开展2020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和适应性培训
下一篇:拼技能 展风采——“福田杯”南阳市第五届环卫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