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捐赠药品支持唐河健康扶贫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16 17:43:22 来源:

1015日,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捐赠药品支持唐河健康扶贫活动在唐河县卫健委会议室正式启动。县扶贫办、卫健委、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河南唐河县:河南九州通捐赠药品支持唐河健康扶贫.jpg

活动现场,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南阳办事处总经理钱仲秋代表公司向唐河县捐赠了价值80万元的药品,用于对唐河县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长期慢性病的建档立卡贫困群众进行免费治疗。

此次捐赠活动是县第七个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积极践行济世救人的企业宗旨,主动履行医药企业的社会责任,向县各公立医疗机构捐赠治疗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药物4万盒、价值80万元,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力量。

主题词: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捐赠药品支持唐河健康扶贫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6174322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6 17:43: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举行青少年机器人培训暨研讨会
下一篇:唐河:李喜柱喜获全省脱贫攻坚奋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