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12 09:43:43 来源: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进一步规范城区车辆停放秩序,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唐河县城管局与交警大队联合,高效整合城管、交警执法资源,形成执法合力,采取“1+1”模式,对城区主要道路秩序进行全覆盖、无盲区整治,严格治理车辆违停行为。

640 (2).jpg

一是加强城区主次干道上的违规停放各类车辆的整治力度,严控大型商场、医院、居民小区、学校周边违规停车行为。对于违停车辆,驾驶员在现场的予以口头警告并责令立即驶离,驾驶员不在现场或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的,由执法人员拍照取证,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依法处罚。640 (4).jpg

二是严格规范门店前停车秩序,杜绝占道堵路现象,并加大巡查力度,对严重阻碍交通不能及时移动的工程车辆及“僵尸车”进行拖离,真正做到重拳出击、击中要害,直达病灶,彻底解决乱停车问题。截至目前,共查处机动车违停750辆,督导自行清理僵尸车52辆、强制拖离暂扣4辆,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200余辆。

640 (7).jpg

三是为缓解停车难问题,进一步开发公共空间,对重点路段进行整体布局,为市民群众尽可能多的提供停车泊位,督导商家合理增设机动车停车泊位60余个,新划非机动车停车标识1500余个、标线7800余米,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营造更为通畅的交通环境。

640 (8).jpg

下一步,我们将会同交警部门继续加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治理力度,对一些不按规定停车的进行处罚和拖移,引导车主文明停车,努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主题词: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2094343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2 09:43: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思源实验学校校长曲永洲:执着追求为教育 一片丹心谱新篇
下一篇:家校形成教育合力 助力孩子圆梦中考 ——唐河一初中召开九年级第一次月考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