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思源实验学校校长曲永洲:执着追求为教育 一片丹心谱新篇

作者:王 乐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20-10-10 08:58:01 来源:

曲永洲自担任唐河县思源实验学校校长以来,一直坚持以德立身,坚守本心,潜心育人。不断学习创新教育教学管理理念,探索教育管理新思路、新方法。在他的努力下,教学质量和校园环境正悄悄发生着改变。

唐河思源实验学校校长曲永洲 (1).jpg

学校管理上,曲永洲要求每一位领导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在“细”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下功夫。在突出办学特色的同时,曲永洲以身作则,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引导教师创新教育理念,抓好青年教师人才培养,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唐河思源实验学校校长曲永洲3.jpg

学校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和实行新课程标准的背景下,注重学生成绩的全面提高,实行分层次教学,切实做好学生培强促优和培优补差工作,提高中考的优秀率、合格率。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教学质量来源于严格规范的管理,学校把细节做精,把管理做实,加强课程的调控管理,配齐专业课教师,保证各门专业课教学质量的均衡发展。

科学、高效的管理也给学校带来了骄人成绩,思源实验学校近几年来中考参考率、合格率、优分率都处于全县综合排名的前列,学校连续三年获得唐河县教学质量先进单位。

主题词:唐河思源实验学校校长曲永洲:执着追求为教育 一片丹心谱新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0085801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0 08:58: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图书馆举行“庆国庆 度中秋 诗词诵读”大会
下一篇: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