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联社文峰储蓄所:紧盯目标奋勇向前 全力冲刺百日营销

作者:赵慧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28 10:14:26 来源:

 凭海临风望环宇,风正潮平扬帆时。自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文峰储蓄所在唐河联社党委领导下激情澎湃,助力复工达产,做好服务工作,以饱满的激情投身“百日营销竞赛”活动。


微信截图_.png

理清思路,周密部署。自活动开展以来,唐河联社文峰储蓄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召开动员会,全员集思广益,献言献策。按照工作计划和营销目标将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个员工,压实责任,实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

开拓市场,奋力营销。全员营销是本次百日营销活动开展的核心。该所所长带头利用上下班时间成立营销队伍带领员工进学校、超市及周边企业,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实行网格化营销。外出期间奋力营销,通过与柜面营销的双向结合形成人人营销、事事营销、处处营销的营销新局面。

优化厅堂,提升服务。营销,只有赢得口碑,才能销出产品。利用每天人流量大的优势,优化厅堂服务,变被动营销为主动营销,办理业务间隙,积极宣传我社特色信贷产品。提高客户办理效率,缩短业务办理时间,以优质文明服务维系新老客户。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文峰储蓄所全体员工将持续发挥多一点责任感,多一点担当,多一点奋斗的精神,珍惜每一次营销的机会,不放过成为我们优质客户的每一种可能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上下同欲,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冲刺百日营销!

主题词:唐河联社文峰储蓄所:紧盯目标奋勇向前 全力冲刺百日营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8101426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8 10:14: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政处:提升市政设施品质 助力“五城联创”
下一篇:唐河县:开展专项检查 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