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第三巡察组扶贫专项巡察少拜寺镇大田庄村等6个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25 09:39:55 来源:

9月2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扶贫专项巡察少拜寺镇大田庄村等6个村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赵丰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正确认识巡视巡察工作,被巡察党支部要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当前,全县上下要围绕回答好市委张文深书记提出的“扶贫九问”,把问题大排查、大整改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郑建军就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及相关要求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少拜寺镇党委书记李国营代表少拜寺镇党委、政府作表态发言。

此次巡察自2020年9月15日—10月31日,为期40天。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设值班电话及接收短信手机:13782094921(同时接收短信息);接听时间为工作日(除双休日):每天8:00-18:00;电子邮箱:thxwdsxcz[at]163.com

主题词:县委第三巡察组扶贫专项巡察少拜寺镇大田庄村等6个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5093955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5 09:39: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了国际和平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县委第九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湖阳镇陈楼村等13个村党支部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