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泗洲第二幼儿园支部开展九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申果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24 14:21:26 来源:

九月,秋高气爽的季节,九月,硕果累累的季节,20日上午,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的全体党员汇聚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提高课堂效率

   党支部书记王建立同志号召全园党员弘扬抗疫精神,提高课堂效率。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 学习在抗疫中所展现出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敬畏工作纪律增强加快幼儿园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号召大家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在六大领域打磨自己,提高课堂效率,增加课堂趣味性,向上课15分钟要质量。

    结合当前教育形势,要求党员教师,要热爱教育,乐于奉献,要爱岗敬业,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 在工作中,拓宽视野,不辞劳苦,辛勤耕耘把教育事业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全部的心血用在培养孩子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身价值。

本次活动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立志做新时代的四有教师。

主题词:泗洲第二幼儿园支部开展九月份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4142126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4 14:21: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产业扶贫持续“造血” 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下一篇: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了国际和平日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