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龙潭信用社:积极行动拓思路,推进“百日营销竞赛”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8 15:40:01 来源:龙潭信用社

    连日来,唐河县龙潭信用社员工积极采取行动,开拓营销思路,深入小微企业、沿街商铺、进村入户,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全力支持复工达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该信用社内勤外勤人员团结协作,营业室内、田间地头、街角巷尾都有员工营销宣传的身影。“这个是我们的存款产品”、“您这生产经营的咋样啊,平常收入咋样?……”全体员工不畏酷暑,走出营业室,走上街头、村庄和集市,开展“扫街”活动。

      该信用社员工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对接小微企业以及商家,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详细掌握企业、商家、农户资金需求,专职客户经理对接,制定金融服务方案,普及金融知识,真正将“造福大众”的服务理念地烙印在客户的心田!

  “百日竞赛”活动开展以来,该信用社认真落实总行文件,制定工作方案,对任务目标进行细化分解,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全力将“百日竞赛”工作推向深入!

     下图为活动掠影:

 

  

 

主题词:龙潭信用社:积极行动拓思路,推进“百日营销竞赛”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8154001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8 15:40: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信用社:上门服务促营销,确保百日营销见实效
下一篇:冲刺百日营销,龙潭信用社多措并举开展营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