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龙潭信用社:上门服务促营销,确保百日营销见实效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8 15:39:48 来源:龙潭信用社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关于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的工作要求,加强与辖内社区、周边商户等互动合作,促进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并确保完成“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各项任务指标,加快存款、贷款、云闪付、办理普惠通等业务营销进度,唐河县龙潭信用社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热情走访社区、企业、商户积极开展营销工作。

  此次“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复工复产大政方针的具体体现,对于促进经济稳定发展、防控金融领域风险、培养锻炼信贷队伍、调整存贷结构、推动业务转型发展有着重大意义。龙潭信用社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决战决胜“百日营销竞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交上满意答卷。

  龙潭信用社工作人员利用上下班时间走向社区、企业和沿街商户向他们宣传、推广手机银行、云闪付、普惠通、存款、贷款产品等业务。积极的上门服务,深入客户群体,了解客户的贷款需求,开拓有效的新增贷户。工作人员上门营销存款并为客户开通双APP,营销过程也很辛苦,但是我们通过走出去,加深商户对我行的印象,与客户的近距离接触,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回答疑问,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基础。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我们会用行动来证明对客户负责,用专业为客户提供服务。百日营销竞赛,我们一直奋斗在路上,永不停歇!

      下图为活动掠影

 

  

 

  

 

 

主题词:龙潭信用社:上门服务促营销,确保百日营销见实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8153948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8 15:39: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信用社:全力出击,决胜百日营销
下一篇:龙潭信用社:积极行动拓思路,推进“百日营销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