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龙潭信用社:全力出击,决胜百日营销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8 15:39:30 来源:

         金秋九月,激战正酣。“百日营销大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唐河县龙潭信用社抢抓时间节点,细分任务,构建“考、奖、罚”三位一体的激励机制,打造职责清晰、多方联动的营销机制,发扬连续作战、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毅力,拿出激情、铆足干劲、拼出力度、全力以赴奔波奋战在一线,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全体员工上门走访,全力配合,了解客户需求,加大各项贷款投放力度。找短板,补差距,全员出击全力冲刺竞赛活动最后阶段。

客户经理从上门入户、信息建档、客户挖潜等基础工作入手,完善信息建档,全力增户扩面,在营销建档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客户,挖掘客户需求,针对不同人群,推荐相应贷款产品,继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下一步,该社全体员工将以此次“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压实责任、夯实基础,确保人人心中有任务、肩头有担子、脚下有行动;不断克难攻坚、担当实干,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想尽一切办法,坚决打赢百日营销竞赛攻坚战。

   下图为活动掠影:

 

  

  

主题词:龙潭信用社:全力出击,决胜百日营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8153930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8 15:39: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信用社:“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工作纪实
下一篇:龙潭信用社:上门服务促营销,确保百日营销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