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苍台信用社:“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工作纪实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8 15:38:51 来源:

 

        7月12日上午,唐河信用社赵闯经理来到苍台信用社对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及清收盘活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再督导。赵经理耐心的听取了我社3名班子成员的汇报,对两项活动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详细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通过赵经理的督导,我社全体员工士气十分高涨,凝心聚力,为早日完成县联社党委分配的任务奋勇争先。
    会后主管会计刘伟同志前往营业大厅向等待的客户介绍我社的存贷款产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贴心为客户服务,转观念,主动营销。副主任王刚同志到镇上的金融自助服务点给客户宣传我社的支农贷款产品,借助服务站,大大提高了我社营销宣传力度。
  在县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包社经理的线上线下督导下,我社全体员工内外联动,主动出击,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势必为联社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图为活动掠影:

 

  

  

 

 

主题词:苍台信用社:“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工作纪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8153851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8 15:38: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信用社:全员上阵 多措并举促营销
下一篇:龙潭信用社:全力出击,决胜百日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