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教师风采展

作者:申果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8 09:13:41 来源:

 教育的生命在质量,质量的生命在教师,一支业务能力过硬,乐于奉献,固结协作,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队伍,必将力推动学校教育的以展她们的奉献精神和对幼儿的关爱之心,则直接决定着学校师资队伍在学校,家长间的影响力号召力,换言之,左右一个学校形象的不仅仅是楼房之高大壮美,不仅仅是教学设备之配套齐全,而是那些默默耕耘着,无私奉献着,不断创新着的辛勤园丁

   一所学校如果她的教师全心全意为幼儿着想,为了学校而强化自身业务能力,为了幼儿而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为了幼儿而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理念,那么这所学校就充满了希望,充满了活力,她必将得到学生,家长和当地人民的拥护和爱戴她的全体成员也必将得到当地人民的尊敬!在教育界这条规律,恒久不变,今天如斯未来也必将定如此!

 

         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38名教师,她们园长王建立同志的带领下,团结拼搏,乐于奉献,有丰富的教育保教经验,有过硬的业务能力水平。她们像星星一样闪烁着亮光,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幼教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限于版面,今择其要者,介绍如下:

        王建立园,毕业于范学,中文本科学历,有极强的教学业务水平和管理组织能力,他从教二十多,任校长,有丰富的学校管理经验,超前的管理意识,相信在他的带领下,该园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

        马俊英:该园业务园长,1999年毕业于南阳市第三师范院校,科学历.一直从事幼教工作,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极强的业务能力,无论在日常教学还是学校管理工作中,都兢兢业业,尽其所能,用自己的言行和品质,阐释着这一职业的意义,为学校建设作出很大贡献,深得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好评.

        张丽君该园保教主任,毕业于南阳理工教育学院本科学历,多年以来,以校为家,幼儿园凝聚着的心血,凝结着的汗水,在从教多年的过程中,她的心思一刻也不曾离开过幼儿,从这里毕业的每一名幼儿,都知道 幼儿园有一个好务主任————张丽君

         郭佳音乐教研组组长,学带头人,毕业于南阳幼儿师范学院,本科学历,进修于北京舞蹈学院,有极强的教学业务能力,曾多次被县教育局和中心校评为优秀教师,学校的各种活动和各项演出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孩子们亲切的称她为明星老师。

     一颗星,两颗星,三颗星,星星璀璨!她们是该园众多老师中的一个缩影,她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激情,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泗洲第二幼儿园的幼教事业撑起了一片天空,在各自的领域闪烁,在她们身上闪烁着许多动人的东西,譬如勤劳淳朴,刻苦学习,尊师重教,不怕吃苦,勇于创新等。

     近年来她们得到了在校幼儿及家长的好评,该幼儿园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被评为南阳市师范幼儿园、南阳市文明单位、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主题词: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教师风采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8091341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8 09:13: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减肥增效绿色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 唐河爱心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爱心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