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减肥增效绿色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6 14:06:12 来源:

为促进我县农业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确保农民增产增收。9月13日,我县部分花生种植户和农业技术人员在少拜寺镇龙王庙村举办花生科学用药用肥现场技术培训会。

培训现场,花生种植户和技术人员就近年来不科学的施肥方式和不合理的用药,导致的土地板结、花生病虫害日益加剧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通过现场试验示范,建立新型肥料减肥方案及药肥一体化方案在农业种植中的使用流程、用量、方法等标准化操作指引,充分发挥试验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技术人员围绕农作物种子筛选、如何种植、如何管理、施肥方法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培训讲解并对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将减肥增效技术向更大规模推广,既能有效帮助农户掌握新的农业技术,又能提升农户科学种水平,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主题词:减肥增效绿色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6140612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6 14:06: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高中举行优秀学子金秋助学回馈母校捐赠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教师风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