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水利局召开唐白河干流防洪治理重点工程(唐河县段)建设推进会议

作者:王有安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4 16:11:56 来源:

 910日下午,唐河县水利局召开唐白河干流防洪治理重点工程(唐河县段)建设推进会议。总结当前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强调靶向发力,通过找差距、找问题、找原因、找对策,对唐白河干流防洪治理重点工程(唐河县段)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水利局党组书记郭德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王有安持会议,局相关科室及工程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了省市2020年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宣读学习了水利部、省水利厅有关水利工程建设市场监管的文件,认真分析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郭德喜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建设短板,狠抓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快速有效推进工程建设。一是增强诚信意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如期完工;二是提高效率意识,优化施工组织,强化现场管理;三是建立奖惩机制,奖优罚劣,推进工作落实。各单位要以“一天不耽搁,一刻不耽误”的奋斗姿态和“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奋斗精神,高质量快速推进工程建设。

郭德喜强调,各参建单位一要务必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规范工程建设管理行为;二要务必聚焦问题,精准有效发力,强力突破水利工程建设制约瓶颈;三要务必围

绕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召开唐白河干流防洪治理重点工程(唐河县段)建设推进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4161156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4 16:11: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水利局召开虎山水库除险加固暨桐河防洪闸工程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周周小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