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深入开展“一对一助童助学”走访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11 14:52:46 来源:

为了更好的服务困境儿童,帮助更多孤困孩子,连日来,唐河县关工委、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积极行动,认真对县域内孤困儿童进行“一对一助童助学”实地走访。


唐河深入开展“一对一助童助学”走访活动.jpg

活动中,每到一户,县关工委相关同志和爱心志愿者都为困难家庭和孩子们送上牛奶、饼干、书籍等慰问品。全面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认真对申报的每一户孤困儿童进行信息登记,同时积极与监护人沟通,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爱心志愿者现场和学生亲切互动,进一步掌握、了解孩子的兴趣爱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此次公益助学是县关工委、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牵手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面向唐河孤困儿童进行实地走访活动,旨在完善特困儿童信息,确保帮扶的每一名儿童情况真实、数据精确,为后续善款帮扶奠定基础。

主题词:我县深入开展“一对一助童助学”走访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1145246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1 14:52: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路灯所:做好城市“眼睛”守护者
下一篇:倾情服务 建设天蓝地绿水清幸福家园——农发行唐河县支行信贷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