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行关爱孤困儿童捐赠仪式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10 09:45:12 来源:

为关爱孤困儿童,让孩子们在有爱的天空下快乐成长,8月2日,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唐河县红缨幼儿园举行关爱孤困儿童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红缨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从事幼教工作的单位深知孩子对家庭和社会的重要性,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助力,让孩子们在爱的阳光下张扬个性、绽放美丽,是每个幼教人的责任与义务。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发力,为公益事业助力添彩。

爱心志愿者表示,要将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志愿精神,传递到每个家庭,播撒在每一个角落。以爱育爱、播撒希望,通过自身行动让受助的孩子们懂得感恩,自立自强,以不断的成长进步来回报社会。同时爱心志愿者协会将以此为契机,全力做好孤困儿童爱心救助工作,让孩子们安全、健康、快乐成长。

主题词:我县举行关爱孤困儿童捐赠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0094512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0 09:45: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大河屯镇申冲等12个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路灯所:做好城市“眼睛”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