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城郊乡果园村等13个村党支部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05 08:58:49 来源:

近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城郊乡果园村等13个村党支部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杜任远强调,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认识责任、夯实责任,真正把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的过程,坚持立行立改和建章立制相结合,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朱玉东对此次巡察反馈意见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城郊乡党委书记张瑞良代表城郊乡党委作表态发言。

主题词: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城郊乡果园村等13个村党支部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5085849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5 08:58: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城管吹响“五城联创”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