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2020年县直单位帮扶干部脱贫攻坚素能提升培训班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03 09:00:44 来源:

729日,我县举办2020年县直单位帮扶干部脱贫攻坚素能提升培训班,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有关扶贫干部培训的要求,着力提高各级扶贫干部脱贫攻坚工作能力,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坚强保障。

县政府副县长曹闯做开班讲话,就如何开展好培训以及转化运用好培训成果,进一步做好下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曹闯指出,县级帮扶责任人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力量和村级脱贫攻坚“六支队伍”的基础,要明确职责,准确定位,当好脱贫攻坚战斗员、扶贫政策宣传员、工作落实监督员、基层情况信息员。在具体工作中要熟情况、讲政策、定准人、审好卡、施好策、多沟通,明确重点,履职尽责,努力做好收官战各项工作。

曹闯要求,要明确任务,端正态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精准把握领会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标准和程序要求,找准找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方法路径。要珍惜机会用心学,静下心来用心悟,遵守纪律树形象。

县扶贫办党组书记、扶贫办主任洪鹏以《一鼓作气、尽锐出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奋力谱写历史新篇章》为题,向参加培训的同志发出号召。

县扶贫办副主任范伟营讲解了精准扶贫业务知识。

参加培训的帮扶干部观看了脱贫攻坚暗访记录片。

主题词:我县举办2020年县直单位帮扶干部脱贫攻坚素能提升培训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3090044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3 09:00: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数字化城管中心:“无主”案件及时办 协同处置显成效
下一篇: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昝岗乡丁庄村等12个村党支部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