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唐河县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

作者:唐河县发改委 编审: 时间:2020-01-10 00:00:00 来源:

一、解读方案

(一)解读材料提纲。1.文件出台的背景和依据2.政策文件解读主体3.政策文件的范围4.解读形式。

(二)解读材料形式《通知》拟以文字形式制作,通过问答方式进行。

(三)解读渠道。唐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四)解读时间文件印发之日。

二、解读材料

(一)问:文件出台背景和依据

答: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的决策、实施和监督,提高政府投资效益,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和唐河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二)问:政策文件解读主体

答:按照“谁起草、谁解读”的原则由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解读。

(三)问:政策文件的范围

答: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部门

(四)问:文件中需重点解读的内容?

答:一、项目立项:1.政府投资项目定义;2.立项程序

二、项目招投标:1.招标控制价评审;2.招标进场交易条件;3.必须公开招标的范围

三、项目实施与资金拨付:1.规范工程变更程序;2.规范竣工决算管理;3.规范项目资金拨付流程

四、中介服务:(一)梳理相关部门中介服务事项清单,中介服务包括相关技术审查、招标代理、规划设计、监理、论证、评估、评价、咨询等。(二)中介服务机构的确定应按照招投标有关规定执行,严格控制中介服务费用,原则上减半或按最低价支付,相关费用由县财政负担。

五、责任追究制度:1.实行违约责任追究。2.严格部门依法履职。

(五)问:解读形式

答:根据工作实际,采取文字形式制作,通过问答方式进行通过县政府网站进行解读。

解读单位:县发改委、县财政局

政策咨询电话:68922786

文件正文: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唐河县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主题词: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唐河县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110000000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1-10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